【雪莉亞】超燒內刷長毛條絨短版外套(米色)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【雪莉亞】超燒內刷長毛條絨短版外套(米色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雪莉亞】超燒內刷長毛條絨短版外套(米色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雪莉亞】超燒內刷長毛條絨短版外套(米色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【雪莉亞】超燒內刷長毛條絨短版外套(米色)

  • 前釦式外套 俐落方便
  • 內刷大面積長毛 有夠燒!
  • 外表嚴選絨布直條紋 超好看
  • 前釦式外套 俐落方便
  • 簡單時尚同時兼顧保暖度!

  •  

    商品:條絨刷毛短版外套

    尺寸: F

    顏色:米色

    材質:65%棉 35%聚酯纖維

    產地:中國

    選擇建議:胸圍平量-52CM

    肩平量-43CM

    長平量-67CM






    NBA許多球隊近來交易傳聞滿天飛,目前效力於紐奧良鵜鶘的奧斯丁(Austin Rivers)也身陷交易風暴,還傳出他最終可能落腳洛杉磯快艇,擔任快艇總教練的老爸瑞佛斯(Doc Rivers)態度開放,歡迎兒子加入自己的球隊。


    根據傳聞,奧斯丁會被交易到塞爾蒂克,幫助塞爾蒂克完成將前鋒格林(Jeff Green)送至灰熊的計畫,且塞隊不打算留住奧斯丁,以至於他很可能會再度被交易,且終點站會是快艇。


    瑞佛斯被問到,家人間是否談論過此事?「目前一切都還不確定,如果事情真的照這樣發展,我們會再好好談這個問題。」


    瑞佛斯表示,他們願意做任何能幫助快艇變得更好的事。若奧斯丁的交易傳聞屬實,身為快艇籃球營運部門的總管,瑞佛斯有權力簽下將奧斯丁交易至自己球隊的文件。


    奧斯丁本季平均上場22分鐘,可攻下6.8分、2.5助攻、1.9次抄截。


    瑞佛斯透露,自己還在塞爾蒂克執教時,塞隊總管安吉(Danny Ainge)便對奧斯丁很感興趣,他們甚至討論過要想辦法讓奧斯丁加盟塞爾蒂克,但這一切後來都沒有發生。


    這對父子過去排斥為同一支球隊效力,但瑞佛斯近來顯然態度軟化,「一年前我大概會說不,現在我肯定贊成,且球隊也會有好的安排。」


    若兒子真的加盟快艇,要如何在嚴厲與支持之間取得平衡?瑞佛斯開玩笑表示,「我愛兒子,但一定得先站在保羅(Chris Paul)與葛里芬(Blake Griffin)那邊,到時候會火大的只有我老婆。」


    更多獨家NBA影片,請至【NBA Taiwan官方粉絲團】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好用心得 超推薦
      全站熱搜